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日子嘛~ 就这样活吧~

早餐很有满足感的一碗板面~ 其实三天前就一直想着要吃我要吃民都鲁咖啡店的板面~ 在古晋吃不到,也不懂那里的板面好吃又让我满足~ 那暂时还没找到煮的好吃的福建面,还好托我哥的福他喜欢吃福建面,他一定会吃遍民都鲁的福建面,总于被他找到了~ 回来的那一天我就跟他两个人去吃过了~ 重口味,我喜欢~不知,是不是我上个礼拜捐了一大包的血,总是觉得好饿好饿,还没一下就很想吃东西,还没一下又饿了~
昨天我跟我妈就炸了香蕉饼,很好吃~ 因为最近我都看一下美食节目~ 觉得好好吃又很想煮可我知道我煮了也不好吃了,就看电视上的两个帅哥煮就好啦~ 刚好他有教如果要炸的东西很香脆那就在面粉里加冷水,那样面粉发效的时间会比较慢而炸的时候很脆哦~ 真的很好吃~ 可是要赶快把它吃完不然很快就不脆了~

是,就是“它” 啦~ 
我承认是焦了~ 
但是真的很好吃哦~ 
外表不重要
重要的是内在美嘛~

前几天去拿了我做的身份证,我本人觉得不错啦~ 起码比起那之前好~ 我满意的很~反正身份证,拍的不好,本人好就行了啦~ 哈哈哈哈~ 
老实讲我蛮逃避回想那段曾经的回忆~ 怕想的多了,眼睛就湿了,这样也不好~ 好嘛~ 我承认我爱你,还是很想你啦~是很久没跟你耍耍嘴皮子,很久没做那么无敌的蠢事,还都不是因为你~ 还是想你在耳边一直念啊念的,看你那么生气的模样,我是不敢在惹你了,其实心里暗暗的笑着你那非常经典的模样~ 还是很想念啦~ 用身高来欺负我的你~ 但是你自己好好的干嘛张那么高都不懂~ 我就是喜欢,喜欢你嘛~  不管怎样在那里就好好的过你大爷办的生活吧~ 回去了就要读书,做工,读书,做工,做作业等等很麻烦又很心急的事~ 祝福我吧~ 爱死你了~ MuackZzzz...收好,这是我给你郑鹏兴的~ ^^ ( 本人今天太想久违不见的亲爱地,就让我狂妄的表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