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有时候,有这种感觉很想逃走,越远我就觉得越好不过~ 很不负责任的感觉吧~ 
可我真的很想就这样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创造我自己的事业和生活~ 
曾经让我停留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的他,都已经不再了~ 
你的梦想我会尽我的力去完成,起码你的梦想最终的目的是成功,我一定会尽我的力去让我自己拿到那份成功~ 就给我挨过这几年吧~我还是想去飞翔而我的成功我一定依依拿回来~ 对自己恨一点就是对自己的将来最好的回报~
成功不是必然的, 成功中也有失败~ 失败的累积就是最后的成长~
我不是一个很爱等的人,如果可以我就是那么急着要把一切都完成~
我不想白白的活着却什么都没一样是靠我的努力和成长得来~
我们都要我们自己追求的,而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单的回报,但这回报能不能得到,却要看很多的机会~
梦想大一点,就算最后的结局是失败,起码你努力争取过~ 别害怕去尝试,因为只有尝试多了,才知道自己的本质在那~ 只有活够的人才能好好的去享受完美~ 先苦后甜,没东西是容易的,容易的也就越快失去~ 幸福也一样, 越幸福越容易把幸福给丢了~ 看透一切的诚实吧~ 假如肩膀还能够抗就拼了命的抗起来吧~ 累了,就停一停,如果有更大更结实的肩膀原因帮你抗就让他待在自己身旁吧~ 
我不想错过,遗憾,后悔~ 我要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