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半个人生 ,距离我的目标不在是梦想 。

过程,是痛苦的。 在别人,享受 学院中的澎湃,色彩的朋友生活中。 我也深在其中,感受过。 那是最初的天真 , 一段我深深痛过的回忆, 在那里我读了,呆了半年。 那是最初, 我感受一切的地方。 有一个朋友,我深深信任过,也从小溪水长流的拌着我的童年 。对于错, 我清楚知道, 我们 始终太嫩了, 经不起考验的过往。 友情 ,我觉得我错, 你也错了。 我们或许不适合。 爱情, 如今我怀念着 却在我的记忆里,曾经拉扯, 痛苦,放弃,醒悟,爬起,做回人。 过了半年,我又转校了, 一个陌生的面空,我在这陌生的人群里, 一群奇怪的人群里,给我遇到了友谊。 我心里的缺,丑, 私密都让我安心的呆在友谊的背后, 深受真诚对代过。 攻击是人对嫉妒的人,使的本性。 简直不曾相信,那是我们走到今时今日的一杖。
女人是异味的。 

当别人不明白你在做什么的时候, 自己会明白自己做什么, 当别人不理解你在做什么的时候, 自己会理解在做什么, 当别人忙着计算他人时, 自己以及识破了, 当别人说出有滔天的梦想,自己已经开始创造机会, 当别人看轻你的创造, 自己已经赚了一笔了, 当别人明白了, 自己走的路富有了,当别人理解了, 她成功了。

能看懂此文的人不多, 能读懂此每每句句的人(要麻是我知心朋友,要麻是心计深之人) ,能深思此文 代表你有智慧, 能看懂读懂,深思然后不笑,忘怀之人。。。我会敬佩你的恍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