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无奈

很欧脑的心情,感觉很没有安全感,不懂那么神经没结对~
很想买鞋,可逛了那么久还是没有遇到一见钟情的鞋子~
我想买鞋!!!!!!!!!!怎么就没有遇到对的“ 鞋” !
深深觉得买鞋就像找适合的男友一样~ 不合穿的鞋,在怎么美在怎么贵都没有一股“ 冲动” 想被它征服的感觉~ 嗨................... 鞋啊鞋~ 希望我们不要无缘,错过了彼此互相享受的感觉~
真的鞋子对我很重要~ 整身都觉得不对~ 怎么就是那么的不满啊~ 太肥了啦~ 鞋子也不对~ 感觉也不对~ 心里又不安全~什么王八啊~ 要考试了,却还是“ 啵辣啵挝”
什么东哦!!!
有时候,我的感觉就好象自己一个人坐在马路中间,不知几时有车来,可等待车来的那瞬间很刺激也很害怕,但杂吵的城市还是有宁静的角落,而我每天都在找这一放的角落静静的回想我的人生~ 

放几张我的生活照吧~ 太紧绷了~
他们很常让我觉得很欧脑的感觉,可却希望这些人能每天这样子的陪我过生活,起码我不开心事,还是有人会逗我笑~ 就缘分吧~ 一切就从缘开始,结束是几时,不晓得,请不要太快的结束这一切的笑容~ 朋友就是这样猜不透就别猜了,我们就这样过日子吧~


 保养了,可现在还是没有很好~ 努力的保养这~
坐在这风很凉,我总是爱晚上坐在这阳台吹风,很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