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落叶风夏

咖啡不加糖,雪糕不放冰箱,兔子不吃萝卜,心不在盒子里,眼泪装不进杯子,爱要放在那里才能抓的住天上的星星~


逍遥竹林风夏,落叶从生紫绿,人一半现实,一半游梦~ 曾他说我爱做梦,连深夜还想掏梦,果然天亮了,说我爱做梦的人,就像梦一样游梦游到我的心而我们只能永远梦里见~  幸福爱情加糖是怎样的味道,甜蜜距离加梦是怎样的心情~ 有时候,对走过的路,看过好几次的信息,反反复复不就是我那一半的现在和一半的梦嘛~我还依然紧紧抱着自己,摸不到那遥远的身影~  我的男人不牵我的手了,我没肩膀靠了~

漫长的假期能做什么有意义的事呢~想一个人旅行,看古迹,买鞋子,在游泳,对着一大片的海~ 所以,哥哥你一定要帮我付钱让我飞过去帮你解闷解孤单,我们都孤单啊~ 赶快订机票吧~ 想游泳游泳游泳啊.... 我们也有一年不见了,一年没听你要我减肥了~ 我最多的就是时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